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代收保费服务协议(8页).pdf

鉴于投保人(“甲方”)已购买了相关保险公司(“乙方”)发行的保险产品,且甲方指定使用其在XX银行有限公司相关分行(“丙方”)开立的账户支付相应保险合同项下所需支付的保费,根据监管相关规定,为满足甲方授权丙方接受乙方指令扣收甲方应缴保费的业务需求,遵循公平等原则,甲、乙、丙三方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授权内容

(一)对于甲方在乙方购买的保险,甲方与乙方约定以其在丙方开立的下列账户作为支付保险合同项下应付保费的扣款账户,并向乙方提供了扣款账户具体信息,乙方委托丙方后续根据其交易指令自该扣款账户中扣划资金并结算至乙方指定账户,甲方授权丙方根据乙方扣款指令自其扣款账户中扣划资金,本协议生效即代表甲方已就前述事项作出授权同意。

扣款账户:甲方和乙方在相关保险产品合同项下约定的甲方账户

开户行:丙方

保险合同编号/投保单编号:以相关保险产品合同项下载明的信息为准

授权期限:长期,甲方可随时根据本协议约定办理协议终止手续后终止授权。

首期/续期/趸交/追加扣款日、扣款周期/条件、扣款金额等具体安排按甲方和乙方在保险合同项下的具体约定执行。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11-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