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信用保证险 > 正文

投标保证保险(2022版)条款(6页).pdf

总则

第一条 合同构成

本保险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第二条 投保人

本合同的投保人是指响应招标人特定或不特定邀请、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即投标人。

第三条 被保险人

本合同的被保险人是指在招标投标活动中以择优选择中标人为目的提出招标项目进行招标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即招标人。

保险责任

第四条 在保险期间内,投保人向被保险人组织的招标项目投标过程中,发生下列情形之一,导致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或招标文件的约定须向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赔偿责任的,被保险人可向保险人提出索赔。保险人依据本合同的约定,在保险金额内对被保险人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一)在招标文件约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投保人未经被保险人同意而修改或撤销其投标文件;

(二)在接到中标通知后,投保人因自身原因或无正当理由导致未在相关法律法规或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限内与被保险人订立招标项目合同;

(三)招标文件约定的须没收投标保证金的其他投保人违约情形。

责任免除

第五条 下列原因造成的损失、费用和责任,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一)战争、敌对行为、恐怖行为、军事行动、武装冲突、罢工、暴动、民众骚乱、恐怖活动或恐怖袭击;

(二)核爆炸、核辐射、核污染及其他放射性污染;

(三)大气污染、土地污染、水污染及其他各种污染;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06-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