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协会人身保险责任协议(34页).pdf

甲 方: XX协会

地 址:

乙 方: XX养老保险公司

地 址: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甲方与乙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向乙方投保志愿者保险计划事宜,达成如下意向协议。

一、保险协议构成

1.1 本保险协议所附条款、附件等材料,均为本协议的有效构成部分。经甲方与乙方协商而签署的补充协议或者甲方与乙方认可的补充条款,也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二、投保人、保险人、被保险人、受益人

2.1 甲方为投保人(下文中统称“投保人”)。

2.2 乙方为保险人(下文中统称“保险人”)。

2.3 被保险人为在XX网站实名注册的年满10周岁的志愿者(截至20XX年12月31日前 注册的志愿者)。被保险人名单以“ XX” 网站系统的实时数据库为准包括:

1、所有投保日前已完成注册的符合上述要求的志愿者;

2、所有保险期间内(期初零时至期末 24 时)新注册的符合上述要求的志愿者。

2.4 本保险,身故责任受益人统一约定为法定受益人,其他责任的受益人为被保险人3本人。

三、保险期间

本协议有效期间为一年,自 20XX 年 1 月 1 日零时起至 20XX年 12 月 31 日 24 时止。

四、 保障范围及保险责任认定

4.1 保障范围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从事“ XX”网站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时,以及为接受该项目参加的接受培训、复训和演练及往返途中时发生的意外伤害、猝死和因被保险人疏忽或过失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

志愿服务的主要领域包括: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社区服务、生态建设、大型活动、抢险救灾、社会管理、文化建设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03-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3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10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