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招投标文件 > 正文

某市家庭服务业商业综合保险机构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征集文件(93页).pdf

第一章 供应商须知

一 总则

1.征集人、采购代理机构及供应商

1.1 征集人:是指采购人。

1.2 采购代理机构:是指集中采购机构或者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

1.3 供应商:是指响应框架协议采购,参加入围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潜在供应商:是指按照征集文件规定的方式获取本项目征集文件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1.3.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3.2 按照征集文件规定的方式获取本项目征集文件,否则其响应将被认定为响应无效。

1.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其相关响应均将被认定为响应无效。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否则其响应将被认定为响应无效。

1.3.4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3.5 若供应商须知资料表中写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如供应商为非中小企业,其响应将被认定为响应无效。

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符合下列情形的,享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

(一)在货物采购项目中,货物由中小企业制造,即货物由中小企业生产且使用该中小企业商号或者注册商标;

(二)在工程采购项目中,工程由中小企业承建,即工程施工单位为中小企业;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02-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4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20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