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保险经纪合同模板(15页).doc

为进一步拓展财产保险业务,提高管理和服务客户的水平,保证保险业务行为合法、公正、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经纪人监管规定》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银保监会”)关于保险经纪人的各项管理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自愿签订本合同。

第一章 合作范围

第一条 产品范围

双方合作的保险产品为甲方合法经营,且乙方有权提供保险经纪服务的保险产品,具体产品通过补充协议或者邮件的形式进行确认。

第二条 合作区域

双方合作的区域为甲乙双方经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审批、核准的共同经营区域。

第三条 甲方可视业务发展状况和乙方履行本合同的情况调整合作范围,并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第二章 合作内容及费用结算

第四条 乙方基于投保人利益,为投保人与甲方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保险中介服务,并向甲方收取佣金。甲方按照双方议定的保险方案出具保险单,承担保险责任,并向乙方支付佣金。

第五条 甲方委托乙方代收保险费的,乙方应开立独立的客户资金专用账户,并按照双方约定的结算方式每月足额交付给甲方,且不得从中抵冲佣金。甲方未委托乙方代收保险费的,乙方应将甲方的银行账号信息告知客户,由客户直接将保险费缴至甲方账户。甲方收取保险费账户信息见第四十四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8-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4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