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服务与实务(19页).ppt

服务与实务介绍

两年试办期的基本情况:

XX财险XX支公司根据X府办【20XX】XX号“关于印发XX市XX区开展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水产养殖保险条款》(以下简称“条款”)的实施办法和具体做法,由参保养殖户自负保费比例为30%、当地相应镇街政府承担保费比例为30%补贴、XX区政府承担保费比例为40%补贴,进行了两年来的试办经营。其中:在20XX年共承保XX亩, 20XX年共承保XX亩,总保险金额为XX万元.至20XX年12月底止,共发生赔案XX宗,已决XX宗,XX宗为未决赔案,(有部分保险单责任有效期要到20XX年底才结束)据现时的业务经营情况估计,本项业务基本可以达到盈亏平衡。按照XX总公司农业保险以“不赔不赚,略有盈余,以备大灾之年”的经营理念,据以上相关数据初步分析:该项有地方特色的惠农业务,在试办阶段开展状况经营基本正常,目前正在争取上级公司及当地各级政府部门继续支持这项业务的开展。

一.符合哪些养殖条件的水产品可以参保呢?

持有水产养殖证或镇村承租农地合同,养殖水产品池塘面积在10亩以上,且要备有增氧机和抽排水机.  可以参保的水产品分为两类:

1、四大家鱼类: 罗非鱼、鲩鱼、鲮鱼、鲢鱼、鳙鱼(大头)、青鱼。 

2、优质鱼类有: 

笋壳鱼、桂花鱼、黄鳍鲷、黄骨鱼、巴鱼、叉尾鮰、澳洲宝石鲈、淡水白鲳、鳗鲡、乌头鲻、金鼓鱼、龙趸、青斑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8-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2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