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健康保险 > 正文

大额大病医保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4页).pdf

序号

分类

指标项

标准分

评分标准

大额承办考核

得分

大病承办考核

得分

人员管理

人员配备率

按承办服务合同要求配备合署办公人员数量( 以下简称配备人员数量) 。 按要求配备人员数量的得标准分; 超员配备的, 按超员比例与该项标准分得分的乘积加分, 加分最高不超过 3 分; 配备不足的, 每少 1 名扣 0.5 分,扣完为止。 配备人员数量以每年度 1 月底前到位人员数量确定( 2019 年以 8 月底前到位人员数量确定) , 中途未经医保部门同意而减少的, 按少配人员数统计。

医学人员配备率

按承办服务合同要求配备医学合署办公人员数量。 按要求配备医学人员数量的得标准分;超员配备的, 按超员比例与该项标准分得分

的乘积加分, 加分最高不超过 2 分; 配备不足的, 每少 1 名扣 1 分, 扣完为止。 医学配备人员数量以每年度 1 月底前到位人员数量确定( 2019 年以 8 月底前到位人员数量确定),中途未经医保部门同意而减少的, 按少配人员数统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2-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9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