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21页)ppt.rar

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现制造强国目标三步走当中第一步的行动纲领。保险业要全面助推“中国制造2025”,支持国家战略。

李克强曾明确表示,“要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提高实体经济竞争力。”总理不仅身体力行为中国制造“站台”,更在部署推动整个中国制造业从科技到质量的转型升级。

“中国制造2025”大有希望,要在你们手上大放光芒!苗圩部长对首台套保险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刚刚开始,我们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已经促进了500多亿装备产品的首台(套)应用,促进了重大技术装备创新发展。可以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在机制上进行了创新,也受到了企业的好评,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地完善政策,扩大使用效果。

将针对新材料、新工艺研究首批次保险机制,不断完善

政策扩大使用效果目录

①年度工作回顾

②保险基本情况

③热点问题回复2016年工作回顾(地方配套政策)

全国有16个省出台了地方政策

有地方版补贴政策

即将出台地方补贴政策

无任何政策

山东:首台套、新材料

省级目录企业投保,省财政补贴80%,首台套企业每户补贴最高500万元,新材料企业每户补贴最高200万元

东营、淄博、枣庄、临沂、日照等五个地市,国家级首台套项目

地市财政配套补贴20%。

四川:首台套、新材料、新软件

国家级项目省级财政补贴10%,省级目录项目,省财政补贴80%。

成套装备补贴3套、单台设备补贴30台、新材料补贴100吨、新软件补贴3版。补贴范围是目前最齐全的地区。2015-2016年度理赔情况

某重工企业出口澳大利亚的港口机械产品,与澳方产生质量纠纷,目前正在诉讼处理,案件估损金额超亿元。

某机电企业出口智利的水轮机组存在质量缺陷,该机组投保了首台套保险,总保费45万元,企业实际承担9万元,获得赔偿40万元。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2-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36M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