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保险战略合作协议书范本(3页).doc

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代表人:地址:电话:________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代表人:地址:电话:风险提示:

XX市的方式多种多样,如XX市设立公司、XX市开发软件、XX市购销产品等等,不同XX市方式涉及到不同的项目内容,相应的协议条款可能大不相同。

本协议的条款设置建立在特定项目的基础上,仅供参考。实践中,需要根据双方实际的XX市方式、项目内容、权利义务等,修改或重新拟定条款。 甲乙双方本着诚实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并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规定,结成战略XX市伙伴,双方达成如下XX市协议:

一、XX市内容为促进乙方公司的保险业务,甲乙双方协议约定由甲方代理甲方的商业险和交强险,甲方给予乙方手续费作为报酬。

二、XX市时间XX市期限从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协议期满后经双方商议同意,也可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继续执行本协议。

三、保险费及手续费结算

1、乙方支付给甲方商业险手续费为实收保费的______%,交强险手续费为实收保费的______%。

2、甲方保险业务必须实行见费出单,即通过乙方的机刷卡或每日将保费划入保险指定账户,甲方不得拖延保费。

3、乙方在确定收到甲方或客户刷卡划账或银行转账的保险费后,每月____日结算手续费。

4、保险期限内,客户因车辆报废、转让等原因发生业务退保,须经甲方同意后方可退保。

四、保险理赔服务

1、乙方实行小时接报案服务,在投保用户车辆出险后及时安排理赔人员按时间要求到达现场查勘,实行一站式服务。

2、对于理赔案件,甲方应提供银行委托书后由乙方将相应赔款划入甲方指定账户;或由甲方提供客户无欠款,信用正常证明后,乙方将赔款划入甲方指定账户。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1-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0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