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农户融资政保企三方合作协议(7页).doc

甲方:XX县人民政府

乙方:XX县物权融资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丙方:XX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市分公司


为大力支持XX县全国农村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发展,满足农户的融资需求,甲、乙、丙三方联合推行“政保企”合作工作。为明确各方权利、义务,防范风险,甲、乙、丙三方经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合作协议:

第一条  合作宗旨

在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建立以政府产业政策为导向,以政府投入的风险基金为后盾,以银行贷款投入为基础,以保证保险为保障,以物权公司为平台的“政保企”合作贷款体系,为解决农户贷款难问题构筑融资体系,促进农村金融综合试验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第二条  合作方责任

(一)甲方负责向省政府主管部门申请惠农信贷保障金和土地流转收益保证贷款风险补偿金,用于风险代偿、贷款贴息、保费补贴以及本协议约定的还贷风险损失赔偿保障。贷款对象以甲、乙、丙三方共同成立的“政保企”合作贷款办公室审核确定的合作社或个人借款人为准(或详见第四条)。

(二)乙方负责土地流转收益保证贷款申请人的资格审查、征信调查等相关事项。初审土地流转收益保证贷款的文书,主要包括土地承包经营权人提交的申请书,共有人、村民委员会认同的意见书等,对贷前调查复审合格后,由乡镇农经站办理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登记。上述事项完成后,乙方对借款农户进行授信贷款额度,同时与银行对接,为借款农户提供担保函,确保农户及时拿到贷款。乙方随时核实农户还贷款情况,出现违约时,负责清收贷款。因乙方违规担保形成的不良贷款,责任全部由乙方承担,丙方不承担赔偿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7-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