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招投标文件 > 正文

保险经纪公司补充医疗保险招标(询价)书(10页).doc

注:本团体补充医疗保险招标(询价)书模板供各中心(部门)、分支机构参考使用;各中心(部门)、分支机构可根据具体业务情况进行相应修改,但应符合公司相关业务管理规定。

第一部分  客户基本情况

一、客户情况简介(如招标,一般提供客户名称)

(一)客户企业类型:大型国有集团企业

(二)此次参保人员:客户集团总部的XX名员工,其中在职员工XX名,退休员工XX名(详见人员清单) 

二、客户基本需求

(一)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以公司的持续发展为前提,以保障职工的根本利益为目的,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起到激励和保障相结合的作用。

(二)客户在加入XX市基本医疗保险后,医疗报销体制要进行相应改革,如果不为员工提供补充的医疗保障,员工的自负费用将约上升50%,因此希望通过投保补充医疗保险来降低员工的医疗费用负担。

(三)客户希望通过补充医疗保险实现公司医疗报销体制的平稳转型,为客户的其他福利待遇社会化打好基础。

(四)客户经济效益较好,在为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过程中,客户最看重的是保险公司的服务和信誉。

第二部分  保障内容要求

一、保障内容要求

(一)保险期间

本保险期在基本医疗保险期限内。具体保险期间为:20XX年1月1日零时到20XX年12月31日二十四时止。

(二)补充医疗保险责任

本保险的保险责任分为小额门急诊保险、大额门急诊保险、小额住院保险、基本医疗住院保险、大额住院保险和超大额住院保险部分。对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有效期内发生的符合XX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内由个人自付部分的各项医疗费用,乙方按以下规定予以报销。具体保障内容如下:

1、小额门诊保险

对于被保险人符合《XX市基本医疗保险规定》而进行门诊治疗的,保险公司对其累计支出超出400元以上至大额门诊互助基金起付线(2000元/1300元)之间由个人自付部分的各项医疗费用,按80%给付“小额门诊补充保险金”。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4-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2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8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