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业务单证 > 正文

车险人伤索赔服务指南(2页).pdf

尊敬的客户:

首先,我公司对这次交通事故给您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深表关切,并向伤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为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使伤者获得及时、合理的治疗, 方便您办理保险索赔,请做好如下工作并提供相应资料:

一、 24 小时服务专线:

二、请您配合我司人员到医院了解伤情,我司将协助您控制不合理医疗费用的发生。

三、 伤者在此次事故中的医疗费用赔偿标准:

1、医疗费用按照《当地城镇职工社会医疗保险规定标准》给予赔偿。

2、在手术治疗中需使用植入性材料的,其材料符合医保规定的国产普及型予以全额认可;使用国产豪华型或进口材料的,其超出医保规定的差价部分由客户自行承担。

3、治疗中各种自费和进口用药、超范围的检查、康复理疗项目将不给予赔偿。

4、自身疾病的治疗费用不予赔偿。

5、精神损失费、无医院证明的营养费、扩大医疗、超出伤情需要的误工和陪护费用不予赔偿。

6、不符合城镇户籍标准按照城镇户籍给予赔付的费用不予赔偿。

7、 在治疗过程中要求转院的,及时通知我司并出具转院证明,我司同意方可转院治疗。

四、被起诉的、需伤残鉴定的,请及时通知我司协助您处理,避免您不必要的损失。

五、对各项赔偿费用需要经过我司审核后方可赔付,为减少您的损失请您随时咨询我司事故处理人员。

六、 常规人伤索赔需要准备的单证:

14、 被抚养人与伤者(死者)之间法

律规定的抚养关系证明四、 交强险医疗费垫付需要提交的资料:

1. 保单复印件; 2.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A、 B 照请提供体检回执); 3.车主的委托书(非车主本人);

4.经办人和车主的身份证;

5.交警责任认定书原件; 6.垫付通知书原件(若无责任认定书请交警在垫付通知书上注明有责或无责);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3-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09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