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2020年车险产品改革(88页)ppt.rar

指导文件

2020年7月9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正式拉开了车险产品费率综合改革的序幕。

01

产品改革内容

一交强险——限额提高

无责任赔偿限额按照相同比例进行调整: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000元提高到18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100元不变。

二机动车综合商业险——主险车损险保险责任增加,盗抢险并入车损险

将示范产品的车损险主险条款在现有保险责任基础上,增加7个方面的保险责任。

三机动车综合商业险——12个附加险

原有12个附加险中,6个并入主险,6个保留不变;新开发5个附加险,新示范条款共11个附加险。

四机动车综合商业险——提升责任限额、拓展责任范围

三者险限额提升

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支持行业将示范产品商业三责险责任限额从5万-500万元档次提升到10万-1000万元档次,更加有利于满足消费者风险保障需求,更好发挥经济补偿和化解矛盾纠纷的功能作用。

优化商车险保障服务

在基本不增加消费者保费支出的原则下,支持行业拓展商车险保障责任范围。引导行业合理删除实践中容易引发理赔争议的免责条款,合理删除事故责任免赔率、无法找到第三方免赔率等免赔约定。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2-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7M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75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