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物业管理责任保险建议书(12页).doc

前 言

根据贵公司企业性质为物业管理,目前物业使用者普遍法律观念强,经营区域人员流量大,风险隐患多,为此我司建议投保物业管理责任保险。

一、风险分析

随着近年来物业管理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物业的使用者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不断增强,物业管理公司与物业使用者之间的法律纠纷也与日俱增,而且索赔金额也日益加大。物业管理公司在日常的经营中面临着许多意外的风险,再优秀的物业管理经营者也很难避免因工作中的疏忽和过失对物业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和财产造成的损害。随着社会的进步,法制的健全,受害者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已成为普遍性。物业管理者的依法赔偿案件也越来越多。如何转嫁经营风险成为摆在物业管理公司领导面前必须解决的一道风险管理问题。 

二、风险转移 

对于经营管理领导者来说,转移风险是风险管理的最佳手段之一。而保险是应用范围最广、最有效的风险管理手段。保险公司向物业管理公司收取最少量的保险费,承担物业管理经营者因管理或从事管理的过程中的疏忽或过失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其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由保险公司按保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确保经营管理者经营的稳定性和市场的竞争力,保证其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三、保险建议 

物业管理责任保险是转嫁物业管理公司经营过程中过失责任风险的一项最有效经济管理手段。该险种的开办对于保险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和物业使用者都具有积极的意义。物业管理责任保险可以扩大保险的服务领域,用保险手段帮助物业管理这个新兴的行业解除经济责任纠纷的困扰,促进其健康、稳定的发展;该保险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物业使用者的经济利益和合法权益,可以在物业使用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及时,有保障地得到赔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1-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7KB
  • 下载次数:17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40
  • 收藏次数:3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