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省律师协会成员车辆保险协议(20页).pdf

甲方: XX省律师协会

乙方: XX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就乙方承保XX省律师协会注册的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律师事务所行政辅助人员、以及省市律协机关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甲方成员”)购买车辆保险,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承诺按照协议后附保险方案的条件,承保甲方成员的车辆保险。

(二)若承保车辆发生保险责任事故,乙方承诺提供专业的保险理赔服务。

(三)乙方还将为甲方成员提供后附一系列增值服务。

(四)本协议期限为两年,自 20XX年XX月XX日零时起至 20XX年XX月XX 日二十四时止。协议到期前,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

(五)本协议内容包括后附的保险方案,理赔服务,增值服务。本协议还包括甲方成员的投保申请书,乙方签发的保单,以及经投保人申请保险人以批单方式增加的内容。

(六)本协议自双方签字后生效,有效期至乙方签发的保单所载明的保险期限届满为止。

(七)本协议一式肆份,贰份正本,贰份副本,甲乙双方各执壹份正本,壹份副本,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八)本协议项下若有未尽事宜,双方应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进行解决。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XX省律师协会 XX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XX分公司

签署: 签署:

日期: 20XX 年 12 月 14 日 日期: 20XX年12月14日

第一部分 保险方案

第一条 保险标的

XX省律师协会注册的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律师事务所行政辅助人员、以及省、市律协机关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甲方成员”)所拥有的 XX座以下非营运机动车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9-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3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