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大豆承保与理赔(47页)ppt.pdf

前言

大豆是我国传统的粮食作物,也是我国目前最重要的油类作物之一。自1995年我国成为大豆净进口国以来,大豆进口量逐年递增,尤其是近几年来增长迅猛, 2008年我国大豆年进口量已达到3,700多万吨。随着大豆进口量的不断增长,大豆也成为货运险重要的保险标的之一,但由于其原产地、自身特性、运输特点等方面因素,也使其成为高风险保险标的之一,如果不能很好地进行风险管控,很有可能给保险人带来巨额损失。

我们希望通过本课件向大家介绍

大豆的基本特点及相关的保险知识,

使大家对大豆的风险有一个详尽的了解,以便在实务中做好风险管控工作。典型案例列举承运人在装货港委托了检验人检验实际装船的大豆数量,同时对货舱的舱盖和所有入口进行了封闭,在船舶到达卸货港时,承运人又委托了独立检验人检验,所有舱封完好无损,且封号与装货港的封舱证书完全一致。在卸货前后,检验人还对卸货数量进行了水尺计量,结果与提单记载基本相符。但是,最后CIQ(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出具的“重量证书”上的货物重量与提单记载相差0.58%。

问题:

1、货物为什么会出现短少?

2、谁的原因造成的?

3、承运人是否需对短量负责?典型案例列举

法院判决,在这种情况下,承运人已经采取了一切可能的合理措施来确保货物的安全运输,而且在密闭的货舱中,货物在承运人的掌管期间是不可能发生短少的。 CIQ“重量证书”和提单记载的差异可以合理的归因于衡重仪器不同、计量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8-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25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7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