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招投标文件 > 正文

某省重点建设项目工程保险招标文件示范文本(68页).doc

使用指南

一、总体要求

1.括号加斜体字部分为提示性内容,招标人选择或填写相关内容后,在定稿的招标文件中应删除。

2.以“□”前缀部分为选择性内容,在定稿的招标文件中招标人应删除未选择的内容。

3.下划线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空格部分,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实际情况和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填写,文字应采用斜体字;确实不需要填写具体内容的,用“/”标示。

4.除可选择部分和下划线部分由招标人根据以上三项进行选择或填写外,其他文字不得改动。

二、 招标公告部分

(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文号。应与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内容一致。

2.项目建设规模。应与初步设计批复中内容一致,主要包括建筑面积、总投资等内容。

3.建设地址、建成时间、资金来源、投资比例。按初步设计批复内容填写。

4.项目业主。即本招标项目的法人。

5.招标人。为组织项目招标活动的主体,一般是招标项目建设单位,实行代建的,则为代建公司。

6.代理机构。为本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机构,自行招标的,本括号内的代理内容应删除。

7.标段名称。招标人应合理划分标段,标段名称应恰当反映本次招标内容。

8.独家或首席承保人。一般项目应招独家承保人,也可根据项目需要选择首席承保人招标,由首席承保人组织共保体承保。共保体的要求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11中明确。

(二)本次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内容。尽可能详细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服务要求等

2.概算造价。根据初步设计批复内容进行填写。

(三)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根据本次招标内容,科学合理设置投标人资质要求,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潜在投标人;允许招标人设置保险总公司授权分公司参加投标,但分公司应具有分支机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及营业执照;招标人在设置其它资格条件时可考虑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但不得低于100%;对保险公司的注册资本金有要求时须满足保险法的规定。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9-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75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40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