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车险风险识别与效益经营(32页)ppt.rar

简要概述    

风险提示    

效益经营

简述

车险在财产保险经营中起决定性作用,是财产险行业支柱型险种,然而多年来行业车险赔付水平相比总体业务一直偏高,如何在保证车险发展的同时合理有效的降低赔付水平,是目前车险经营中日益突出的问题。赔付率增长过快最直接的结果将导致保险公司赔付压力过大,支出超出预算,公司的盈利水平明显下降,对公司整体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产生消极影响;

损失是保险事故发生之后才造成的,高赔付额造成了高赔付率,事故发生后做好理赔工作,但损失已经造成。所以车险风险防范更为重要,通过分析可能影响车险赔付的一系列风险因素,推断出其对赔付影响程度的大小,有的放矢采取风险管理措施,积极引导客户投保效益险种,以此降低车险赔付率, 对于车险业务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简要概述    

风险提示    

效益经营

产品需求

险种

风险识别

如何识别车损风险

老旧车保险公司不保车损险?

老旧车子不能买到车损险?日前,车主李先生就遭遇了车子拒保的事情。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老车子一般情况下还是能承保的,但如果购车手续不齐备,又属于进口老旧车型,要承保就有点麻烦了。

车主:老车子保险公司为啥不保?

李先生最近从朋友那买了辆二手车,刚过完了户,他就找到保险公司重新投保。可保险公司人士看过李先生的车子和购车发票等凭证后,告诉他只能为其办理交强险和商业三责险,车损险、盗抢险等一概无法办理。理由是,李先生的车之前已经使用了八九年,属于老旧车型,承保风险过大。

保险公司:老车子骗保风险大,其实保险公司也不是什么老旧车都不保车损,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发票齐备,车型又很普遍,还是可以承保的,只是保费会按照车子的实际价值来算,出险后赔偿也会按照老车子的价值来赔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8-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7M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3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