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业务单证 > 正文

保证函(2页).doc

保证人:                          

证件类型:居民身份证                   证件号码:                                                 

住所地:                                       邮编:   

电话:                                             电子邮箱:


保证人:        

证件类型: 居民身份证                  证件号码:                                                     

住所地:                                       邮编:   

电话:                                             电子邮箱:


保证人保证【     投保人名称,需与保单载明的名称一致    】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以下简称:“公司”)能够按时向海关缴纳全部海关税款、滞纳金及相关费用,保障不损害国家利益及税收安全。若公司未按时缴纳全部海关税款、滞纳金及相关费用,出现保险事故时,保险人(即:中银保险有限公司【 承保分公司的名称,需与保单载明的名称一致     】分公司,以下简称:“保险人”)将依法按照关税保证保险合同的相关约定,履行保险金赔偿义务。

在保险人理赔后,保证人了解并认可保险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有关规定取得向公司行使代位求偿权追偿其未缴纳海关税款、滞纳金及相关费用的权利。同时保证人向保险人承诺本人自愿就公司应向保险人偿还的追偿款项及利息与公司承担全部连带保证责任,保证期间自保险人依法取得代位求偿权之日起至公司偿还依法应当承担的全部欠款之日止。在保险人向保证人追偿时,保证人放弃全部相关的抗辩权,并保证一旦保险人向保证人追偿,保证人即无条件的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声明与承诺

保证人声明与承诺如下:

1、保证人具备签署和履行本保证函所需的相应民事行为能力。

2、保证人完全了解【投保人名称,并需与保单载明的名称一致】公司未依法缴纳海关税款、滞纳金及相关费用时,保险人依法按照关税保证保险合同的相关约定,履行保险金赔偿义务后取得代位求偿权,并有权向【投保人名称,并需与保单载明的名称一致】公司进行追偿,保险人据此出具本保证函。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7-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