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汽车延长保修项目保险合作协议(30页).pdf

甲方:【】[XX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XX中国”)的授权经销商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XX【】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甲方向乙方投保机动车辆延长保修责任保险保障甲方向其客户提供汽车延长保修服务项下合同责任一事,经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保险标的

1.在本合作协议期限内甲方与其客户签订的车辆延长保修服务合同(附件2,以下简称“延保服务合同”)。

2.甲方签订的延保服务合同应符合下述条件:

1)甲方可就下列车辆,与客户签订双方确认的延保服务合同:

a)车辆处于原厂质保期起始日起24个月内且行驶里程为60000公里之内的指定XX品牌车辆。

b)购买延保服务合同的延保客户(以下简称“延保客户”)必须按照XX中国的使用手册、说明书等规定使用车辆并定期到XX中国的授权经销商(以下简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保养;

c)车辆使用性质为非营运、非公共服务用途车辆、非比赛竞赛和越野用车;

d)购买服务的延保客户为XX品牌车辆的车辆所有人或其授权使用人员。

2)延保服务合同的各类相关手册由XX中国制作提供,并且XX中国对授权经销商开展培训,乙方对培训活动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和协助。甲方应当参加上述培训,并有义务制定延保服务合同产品的宣传计划,乙方应与甲方协商共同进行宣传。

3)如甲方提出具体需求,乙方需在甲方销售延保服务合同的过程中提供技术答疑与必要的支持。

4)甲方与符合条件的延保客户签订延保服务合同,并作为合同管理人承担相应义务。

5)甲方应对签订的延保服务合同的信息建立台账、保存合同原件。

二、协议期间

1、本合作协议有效期为: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单台XX品牌车辆的延保期应当自延保客户购买车辆的原厂质保到期翌日起算,将原厂质保期延至5年或13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保险条款”关于保险期间的约定与本协议不一致之处,以本协议为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6-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38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7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