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责任险 > 正文

投资管理责任保险索赔发生制条款(71页)pdf.rar

鉴于投保人已向保险人提交投保单并同意在约定时间内缴纳明细表第11项所载的保险费,保险人将依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同意:

1. 保险责任 明细表第5项中,如果任何保险责任后注明“不承保”字样,则该保险责任及本保险合同中所有提及该保险责任的部分均视为已删除,不在保险范围之内。

1.1 董事、监事及高管责任

对于保险期间内首次向被保险个人提起的赔偿请求,除非被保险机构已经赔偿了该赔偿请求所造成的损失,否则保险人将向被保险个人或代表被保险个人赔偿因该赔偿请求所造成的全部损失。

1.2 公司补偿责任

对于保险期间内首次向被保险个人提起的赔偿请求,如果被保险机构就该赔偿请求所造成的损失向该被保险个人进行补偿,则保险人将向被保险机构或代表被保险机构赔偿因该赔偿请求所造成的全部损失。

1.3 职业责任

对于被保险人提供或未能提供投资服务中,因其不当行为,或因任何其他人实施,但被保险人须依法负责的行为,而在保险期间内首次向被保险人提起的赔偿请求,保险人将向被保险人或代表被保险人赔偿因该赔偿请求所造成的全部损失。

1.4 商业犯罪

对于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首次发现被保险机构因不当行为而直接造成的损失,如果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通知了保险人的,则保险人将补偿被保险机构因该不当行为而直接造成的全部损失。

2. 扩展条款 根据本保险合同的所有条款、条件、除外条款和限制,保险责任因下列扩展条款得以扩展。除非保险人书面同意,下列扩展条款(除2.15“董事及高管无法获得补偿之损失的额外赔偿”和2.26“犯罪调查费用”之外)不会使赔偿限额或累计责任限额增加。

适用于所有保险责任的扩展条款

2.1 承保新子公司

(a) 自动承保新子公司

本保险合同项下子公司的定义扩展至在保险期间内成为子公司的任何符合以下条件的公司:

(i) 该新子公司致使主要机构的总资产(以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或年度报告中的数据为准)的增长不多于2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5-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03M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