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客户服务手册 > 正文

某养老社区入住权养老服务手册(13页).doc

目 录

一、XX养老社区介绍 3

二、XX养老社区配套 9

三、XX养老社区配套服务 10

四、如何入住XX养老社区 12

一、XX养老社区介绍

(一)全国布局

XX秉持用心、专业、关爱的核心理念,致力打造社区XX养老乐享生态圈,为入住长者尊享“健康、舒心、幸福、有品质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XX深度思考长者及其家庭在生活、养老、健康、医疗、文化娱乐、工作与事业等多方面的需求,将社区打造为集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康复治疗、养老服务、社区“互联网+”、O2O生活于一体的XX养老乐活生态圈,制定了首个XX养老生活标准。

目前,XX在全国投资建设连锁“XX养老社区”,已完成XX、XX岛旗舰社区布局。

(二)XX湾项目

1.国家海岸—XX湾

XX湾位于地球上最神奇的『北纬18度』,负氧离子浓度可达6000,个每立方厘米,空气质量世界排名第二,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拥有中国最美丽的海滨风光,是全球最好的养生城市之一。

XX湾项目地处“国家海岸”XX湾,拥有一线海景资源,湾内有“神州第一泉”之称的XX温泉,自然风光旖旎,气候舒适宜人,河道如网,绿洲棋布,芳草萋萋。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椰林,质朴的民风等,无不让到过这里的人流连忘返。在此居住不仅远离城市喧嚣,独享宁静清幽,更可沉浸在充满负离子的带着海洋气息的清新空气中,回归到自然中来,感受身心灵的放松和洗礼。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5-1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13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