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省某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合同段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共保协议(9页).doc

兹经甲方与其他各方及保险经纪人友好协商,一致同意九方共同承保XX省XX(XX)至XX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第XX合同段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现就该保险项目事宜达成如下共保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一、共保原则  

共保方应遵守“保户第一、信誉第一、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共保原则,以共保协议为基础,共同承保XX省XX(XX)至XX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第XX合同段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甲方以外其他各方一致理解并同意委托甲方与被保险人洽谈有关保险事宜,并承诺遵守由甲方与被保险人就有关保险事宜所作的决定,甲方直接对被保险人负责,对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发生的一切保险事宜具有最终决定权。

二、共保项目和共保险种

 XX省XX(XX)至XX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第XX合同段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5-1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3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7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