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工程险培训(71页)ppt.pdf

目录

前言

一、 道路工程介绍

第一章 路基

第二章 路面

第三章 道路排水工程

第四章 桥涵工程

二、 隧道工程

三、 附属设施工程

四、 造价知识介绍

五、 查勘注意事项

六、 收集索赔资料

七、 谈判技巧

八、 部分条款解读

结束语3

前言

近几年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型工程项目不断上马,对保险公司的承保和理赔要求也越来越高,由于工程涉及的面宽、专业性强,而且工程行业存在一些陋习,致使工程出险后,施工人员很难正确对待向保险公司的索赔,经常是漫天要价,更有些施工单位由于多次向保险人索赔,相对经验非常丰富,所以处理中不但要懂得一些专业知识,而且还要具有一定的施工经验才能完成,如现场查勘不全面、不具体,对施工工艺和方案及预算不了解,将会给后期理赔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故此为促进理赔服务,理赔人员除了了解保险条款外更应加强此方面的知识了解,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一、道路工程介绍道路工程野外露天施工,标的物暴露在外,施工、生活环境恶劣,行业整体利润率不高并且业主拖欠工程款现象严重,所以施工企业为节约成本,对于非工程主体项目的设置有时会不按规定执行,对受损的保险标的也经常不会按照既定的施工方案修复,特别是在出险后被保险人又往往不能正确对待索赔,因此,路桥工程的风险相对是很高的,其出险多、往往索赔金额巨大,处理案件需要一定的专业技术知识。

道路通常是指为陆地交通运输服务,通行各种机动车和人畜力车、驮骑牲畜及行人的各种路的统称。其按使用性质分为公路、城市道路、厂矿道路、农村道路、林区道路等。城市高速干道和高速公路则是交通出入受到控制的、高速行驶的汽车专用道路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4-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42KB
  • 下载次数:3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