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出口贸易信用保险赔偿受益权转让协议(3页).pdf

本赔偿受益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LPA” )由以下各方签订:

[*XX 机构],一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公司,其注册地在[ ],注册号为[ ],法定代表人为[ ](以下简称为“保险人”)与[*银行], 一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银行,其注册地在[ ],注册号为[ ],法定代表人为[ ](以下简称为“银行”)与[*被保险人],一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公司,其注册地在[ ],注册号为[ ],法定代表人为[ ](以下简称为“被保险人”)上述各方以下合称为“各方”,或单独称为“一方”。

鉴于保险人与被保险人签订了一份保单号为[ ]的保险合同(以下简称“保险合同” ),保险人承保被保险人某些买方的不支付应收账款的风险。

鉴于被保险人依照于 [ ]日签署的 [*融资协议]从银行获得或将要获得融资(以下简称为“融资协议”)。

鉴于被保险人在此有意将保险合同项下获得付款的权利转让给银行。

鉴于本赔偿收益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本 LPA”)各方已决定修改保险合同如下:

根据 XX 国内贸易信用保险条款/XX 出口贸易信用保险条款 第[ ]条的规定,各方同意以下约定:

第一条 

被保险人在此将保险合同项下赔款受益权转让给银行。

第二条 

依据保险合同的相关条款,且受限于第三方权利,保险人同意上述转让并承诺依法将保险合同项下应支付的所有赔款支付给银行。

第三条 

银行接受此转让并声明其完全知悉并同意保险合同条款及条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5-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3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