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保险监管规定 > 正文

车辆辅助安全指数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试验规程(15页).pdf

1 范围

本规程规定了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AEB 系统的测试方法。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

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IIHS 《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 Test Protocol》Version 1.

NHTSA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SYSTEM CONFIRMATION TEST》2. 2013.

3 形式与类别

3.1 型式:承载式车身、发动机前置或者后置。

3.2 类别:M1 类。

4 术语

以下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规程。

4.1 自动紧急制动 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AEB

系统探测到极有可能发生碰撞时主动制动,用以降低车辆的速度并尽可能避免碰撞的发生。

4.2 前向碰撞报警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FCW

系统向驾驶人发出需进行紧急避撞提醒的报警信息,用于警告驾驶人需紧急刹车、换道或采取其他

措施以避免碰撞。这种报警信息可能是声音、震动、视觉的某种或某两种组合形式。

4.3 主车Subject Vehicle, SV

配有本标准所定义的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待测车辆。

4.4 目标车辆Target Vehicle, TV

在主车前方行驶轨迹线上,距离主车最近的前车,它是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工作时所针对的对象。

4.5 前车Forward Vehicle,FV

位于主车行驶道路前方,且行驶方向相同,用于牵引目标假车的车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2-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2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