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地方政府文件 > 正文

某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和资助管理办法(7页).doc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贯彻落实《XX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X政发〔20XX〕XX号文件推动资本市场发展和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X政发〔20XX〕XX号)关于专利权质押贷款的有关要求,结合XX市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工作实践,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指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是指XX市辖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以其合法有效且可以转让的专利权出质贷款。

第三条  申请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及资助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符合国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认定标准及中小微企业划线标准的相关规定;

(二)专利权质押合同已办理过专利权质押登记手续;

(三)质押贷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出质的专利权权属清晰、合法有效,处于实质性实施或使用阶段,且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产生明显的推动作用。

第四条  XX市知识产权局委托XX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XX市专利权质押贷款专项资助资金的管理人,受理、审核资助申请。


第二章 职责分工

第五条  XX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一)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资助管理办法;

(二)编制专项资金年度预算方案;

(三)审核确定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资助数额;

(四)组织开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估工作;

(五)指导、监督XX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工作的开展。

第六条  XX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一)会同XX市知识产权局制定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资助管理办法;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0-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