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国内货物运输预约保险协议书(4页).doc

甲方:XX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乙方:XX保险公司XX市XX支公司     

为使甲方具有保险利益的货物在国内运输过程中,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时能及时得到经济补偿,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乙方对甲方国内运输货物采用预约方式予以承保,同时双方订立以下货物运输预约保险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一、保险标的
在协议期限内,凡属于保险条款列明保险标的的范围,由甲方生产、销售、运出、运进的商品、原材料等均属于预约保险范围,甲方不能随意选择投保。
二、适用条款和承保险别
此协议所适用的保险条款为XX保险公司的国内货物运输保险条款(附后)
三、对于甲方投保的机器设备采用XX‰的保险费率。共两次货运,第一次货运由XX开发区至XX市XX区XX镇,第二次货运由XX市XX区XX镇至XX市XX区XX。甲方应在货物每次起运前一次性将应交保险费以转账形式交与乙方,乙方在收到保险费后按甲方提供的运单出具保单。
四、承保方式
根据“启运通知书”办理。甲方必须在货物出运前两天(节休日除外)将下列情况通知乙方:应将此次货物运输的具体情况(货物名称、规格、数量、单价、金额、运输方式、运输工具名称、车号、发动机号、启运地、目的地、中转地、启运时间等要素)以传真方式告知乙方,向乙方投保。乙方收到传真件,即视为甲方投保,由乙方对此次货物运输办理货物运输保险,出具保险单。
五、保险金额:按照货物设备总价值确定保险金额。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