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地方政府文件 > 正文

某市年度葡萄种植政策性保险工作实施方案(5页).doc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农业保险条例》精神,继续推进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化解农业风险,加大保险业支持我市特色农业发展力度,促进葡萄产业振兴,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农业保险条例》为依据,按照“政府引导、财政支持、市场运作、自主自愿”的原则,实行政策扶持与商业化运作相结合,分散农业生产风险,增强农业抵御自然灾害、农民灾后自救、恢复生产的能力,进一步推动葡萄产业发展。

二、工作任务及安排
(一)保险品种。葡萄种植政策性保险。
(二)时间安排及保险周期:自20XX年—20XX年,每个保险周期为一年。
(三)开展范围:各区、市根据自身财力状况,采取自主自愿的原则开展。
(四)保险标的。符合下列条件的葡萄可以投保:整地块连片种植;能够清晰确定地块界限、标明具体位置;符合当地普遍采用的技术管理和规范标准要求;葡萄树树龄在3年以上(含)30年以下(不含);生长和管理正常;种植场所在当地洪水水位线以上的非蓄洪、行洪区。投保人应将符合条件的葡萄全部投保,间种或套种的其他作物及路边沟渠等不规则地块生长的葡萄,不属于保险标的。
(五)保险责任。保险期限内(生长期、收获期)冻灾;雹灾;风灾;火灾;暴雨和因暴雨造成的涝灾保险责任。
(六)保费标准与保险金额。保险费XX元/亩,保险金额XX元/亩。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3-0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