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高等学校消防管理(68页)ppt.rar

高等学校是个包罗万象的小社会 

大学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小社会。每一个大学,有学生、教职员工,包括家属,共有几万到十几万人在这里学习生活。各类教学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高等学校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2000年到2004年,全国学校共发生火灾3700余起,造成44人死亡,79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2200余万元。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食堂火灾
高校存在的火灾危险性
存在的防火重点部位多,且十分分散,不便于管理。特别是一些校内的易燃易爆场所,更是要加强管理。
东北师范大学校园内一辆油罐车起火并发生爆炸。
高校存在的火灾危险性          
该馆通过声光电的科技手段,栩栩如生地呈现了地球上38亿年以来的生命演化过程。馆内还有各类标本3万余件,其中不少是自然界极其罕见的珍品,如黑龙江东北龙、鹦鹉嘴龙等恐龙化石骨架,以及各种珍贵的矿物、宝石标本。 
4、机房、实验室,校办厂、食堂等具有一定的火灾危险,且与教学、生活区混杂,容易引起火灾的蔓延。
起火后的首都师范大学实验楼
2005年8月8日下午1时许,从外地考入首师大的一年级研究生魏某到位于该校南院实验楼2楼的配合物合成实验室做实验。魏某在使用电磁搅拌器进行操作时,在化学试剂仍处于搅拌状态下,违反规定离开操作台去吃饭,致使电磁搅拌器长时间空转,导致电线短路,从而引发火灾。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2-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7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