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旅游活动风险防范——水面活动(2页).pdf

水面活动风险防范

1.对于旅行社安排行程之外的各种水上活动,参加前应谨慎评估其安全性及自身的身体状况。

2.在下海游玩前密切注意当地海滩发布的公告及警示:红黄相间旗表示海面平静,适宜游泳:黄旗表示海面有风浪,下水存在危险:红旗则表示海面风浪大,禁止下水。

3.参加水上活动宜结伴同行,如发现落单应尽速赶上同伴,如教练或船员要独自将您带离,应拒绝并告知导游或领队,要了解活动场地是否合法及器材的使用操作,浮潜装备不能替代游泳能力,不会游泳者,请小心尝试且注意同伴的状态。

4.事先了解地形、潮汐、海流.响、温度、出入水点等因素,如上而因素不适合水上活动时,则不要勉强参加。

5.参加外岛的活动行程。请严格遵守穿救生衣的规定,且应全程穿着,如船家未提供救生衣,则应主动要求。

6.乘坐游艇及水上摩托车,不跨越安全海城。泳客亦不能在水上摩托车.快艇、拖曳伞等水上活动范围区内游泳。

水上摩托车常是驾驶员与旅客共乘一辆,正常的确撞是无可避免。但如发现异常状况请马上告知导游或领队。

7.注意活动区域之安全标示。救援设备及救生人员设置地点。

8.应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心脏病、高血压、感冒、发烧、醉酒及餐后,不参加水上活动及浮潜,感觉身体疲倦、寒冷时,应立即离水上岸。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3-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9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