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矿山法隧道施工安全风险告知书(19页).ppt

矿山法隧道施工安全风险告知书

从业人员安全风险告知书  
一.存在的危险源及防范措施
矿山法隧道施工或技术、施工、安全、设备、机具、材料管理
二、矿山法隧道施工安全措施
1、隧道洞口应设专人值班,建立隧道进出人员动态管理制度。
2、在隧道施工中要编制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严防坍塌、机械伤害、触电等惯性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安全。
3、隧道工程施工前,应核对设计图纸,地质资料。采取切实可靠的安全技术、设备和防护措施,要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4、进入隧道工地人员按规定配带安全防护用品,加强隧道施工中的通风,切实搞好防尘防毒等劳动保护工作。
5、重视隧道地质工作。在不良地段应做专项调查研究,按照“短开挖、强支护、早衬砌”的原则,采取切实可靠的安全技术措施。
6、加强监控量测工作。在穿越公路、楼房建筑物时适当加密监控量测布点,控制地表沉降,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措施,确保结构安全。
7、爆破起爆后,应派专人进行检查,处理危石、悬石,并设人监护,确认安全后,其他人员方准进入作业面。   
8、拱架和喷锚支护要严格按设计标准控制拱架排距和锚杆间距、锚杆长度、方向和砼喷射厚度。   
9、爆破器材应建立严格的领用、退库制度,严禁库外存放,现场领工员应具体负责领用审批,掌握领用和退库数量。  
10、软弱围岩、不良地质、特殊地质或浅埋、偏压,滑坡地段隧洞,应组织技术论证,确定钻爆、掘进、支护方案。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2-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3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