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投保单证 > 正文

国华人寿人身保险投保单(4页).pdf

根据《保险法》的规定,投保人及被保险人应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否则您的合法权益可能会受到损害。
投保单应由投保人及被保险人本人亲笔签名,签名前请认真校对所填资料。为了保护您的权益,请勿在空白投保单上签名。
所有告知事项以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在投保单中的书面告知为准,向保险代理人口头告知的无效。
保险代理人及其他人做出的与保险合同条款内容不符的说明及承诺无效。
本公司对符合以下条件、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的被保险人承担临时保险责任:
(1) 已签署并提交了“人身保险投保单”,并全额交付了首期保险费;
(2) 符合投保险种条款规定的投保条件且投保单填写完整、内容属实;
(3) 被保险人在本公司做出是否承保的决定并签发正式保险合同之前,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符合所投保的保险责任且不属于责任免除条款所规定的情况,
本公司承担保险责任;
(4) 如被保险人为成年人(18 周岁以上含 18 周岁),累计申请被保的身故保险金额小于 20 万元(含 20 万元)者,临时保障的保险金额与投保保额相同,若累计申请投保的身故保险余额大于 20 万者,则所有临时保障的保险金总额为 20 万元。
(5) 如被保险人为未成年人(18 周岁以下),累计申请投保的身故保险金额不能超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定的最高限额,即人民币 10 万元。
(6) 如果同一被保险人在发生保险事故前有效临时保障多于一,则本公司赔付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0-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81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