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某市地下空间综合责任保险总体方案(1页).pdf

XX市地下空间综合责任保险是全国目前唯一的针对地下空间特定风险的保险品种。其涵盖了地下空间产权人或使用人在经营中所常见的风险类型,保险责任广,保障额度高,较好地适应了XX市地下空间风险管理的需要。 
一、地下空间综合责任保险保障范围 主要包括:公众责任,火灾或爆炸责任,食品饮料责任,恐怖活动责任,停车场责任、车内物品责任,暴雨水患责任,供电故障责任,有毒气体泄露、污染责任,地表沉陷、塌方责任,犯罪责任以及地下空间工作人员意外伤害责任等11项内容。 
二、保险费率及保险限额
区分
地下空间责任保险费率(年)
类别
已投保火灾公众责任险
未投保火灾公众责任险
每次事故最高赔偿限额
最高累计赔偿限额
生产仓储类
经营场所类
2亿 地下空间责任保险实行以单位企业类型、自觉遵守管理的状况、保险理赔情况为基础的浮动费率制度。保险公司根据民防管理机构对被保险人的当年监督检查情况和被保险人的风险隐患整改情况、历年保险理赔情况,在下一保险年度对被保险人投保地下空间责任保险时实施费率浮动。 
三、保险共保体及应急保证金 XX市民防办公室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XX市地下空间综合责任保险共保体。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8-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2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1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