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保险公司车辆服务网络合同协议(5页).doc

甲方:XX保险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地址: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地址:
第一条、总则
为促进甲乙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三方共赢,甲方确认乙方作为甲方的“XX保险车辆服务网络”单位。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就建立“XX保险车辆服务网络”合作关系达成如下协议:
第二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有权获得乙方为甲方客户提供的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
2、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调换不合格的客户代表,但需向乙方提供书面调换理由。
3、甲方与乙方通过协商制定的相关车型的维修工时、配件进销差率、配件价格等,一经确定,乙方在执行过程中不得擅自变更,如需变更必须事先书面征得甲方的同意。
4、甲方有权监督乙方与甲方所承保的事故车辆车主签订维修合同,如因事故车辆修理质量不合格,造成返修或车主要求到其他修理企业重新修修理的,由乙方承担返修或到其他修理企业的费用,同时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5、对通过制作虚假保险事故,损害甲方利益、骗取甲方资产的合作单位,甲方稽核部会同相关部门在确认其损害事实成立后,立即终止合作关系,并追讨给甲方造成的损失,如得不到妥善解决的,甲方将采取法律手段。
6、甲方在合约期间,根据工作任务和标准定期对乙方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进行整改或取消其合作资格。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6-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0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