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客户服务手册 > 正文

某寿险公司客户服务指南(11页).pdf

目录 
前言 1
保险合同和重要单证 1
服务指南2
1联系我们  2
2保险合同服务4
3理赔 6
4投诉 8
5其他人寿保险服务 8
常见问题9
前言
我们知道保险产品和服务通常被视为较为复杂和不容易理解,因此,我公司特别为您编印这份客户服务指南,使您能更容易地了解您的保险合同的内容,以及您和您家人的相关权益。
(注: 本指南并不属于或构成您保险合同的任何部份。如本指南内容与您的保险合同内容有不相符的地方,一切均以保险合同内容为准。)
保险合同和重要单证
重要单证
您的保险合同一般包括以下的重要单证:
保单 —是在您投保本公司保险产品并获本公司核准后,由本公司向您发出的保险单证,其内容详细列明了保险合同细则如保障金额、保障范围、应交保费,以及详细的保险合同条款,同时也将您的重要投保文件副本装订在内。
批单 —是在您对您的保险内容(如通讯地址)要求更改并由本公司处理后,由本公司向您发出的单证。批单也是您保险合同的一部分,在您保单或其他保险凭证上附贴的、证明保险合同变更事项的文件。
每份保险合同的保障范围因人而异,您的保险合同文件载有关于您的个人保障的重要及详细内容。我们建议您在收到您的保单或相关单证时,仔细审阅合同内容及核对资料无错漏,并请留意保险合同生效日的说明、责任免除事项、解除合同的处理、各种疾病和残疾程度的解释等条款(请注意,如您在本公司购买了多个保险产品,条款内容将因保险产品类别不同而有所差异)。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5-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3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