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招投标文件 > 正文

某高速公路XX段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保险招标评标报告(15页).doc

XX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XX建设管理处:
XX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XX省分公司接受XX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XX建设管理处的委托,担任XX高速公路XX至XX(XX)段高速公路建设工程(PH-XX~PH-XX合同段)PH-XX标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的保险经纪人,对该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保险招标活动进行组织安排,并应业主要求采取网上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保险人,并于20XX年XX月XX日下午15:00时在XX市XX区XX路XX号工行XX层会议室召开了保险开(评)标会议。现将开(评)标情况报告如下: 
一、招标工作
1、XX高速公路XX至XX(XX)段高速公路建设工程(PH-XX~PH-XX合同段)PH-XX标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招标采用网上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
2、我公司于20XX年XX月XX日8时30分通过我公司官方网站发布公开招标信息。截止20XX年11月26日17时,共有9家财产保险公司领取了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截止20XX年XX月XX日15时00分,共收到9家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电子版壹份)。投标人分别是(按投标文件递交顺序排列)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XX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省分公司、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省分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省分公司。
3、我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编制了《XX高速公路XX至XX(XX)段高速公路建设工程(PH-XX~PH-XX合同段)PH-XX标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招标评标办法》(以下简称:招标评标办法)及评标细则、评标议程等。  
二、开标工作
我公司与20XX年XX月XX日15时00分至16时00分在XX市XX区XX路XX号工行XX层会议室召开了保险招标开标会议,并邀请各投标人代表参加,会上首先在监标人及业主代表的监督下由投标人代表抽取了K值系数(抽取K值系数为1.005),然后投标人代表、唱标人、监标人现场检验了标书密封情况,并现场开封,工作人员对开封过程进行记录,最后由投标人代表进行了签字确认,9份投标文件均符合要求。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4-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4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8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