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某不锈钢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41页)pdf.rar

前言概要
主体工艺和风险
应急预案
企业内部管理
防灾防损
历史案件
风险评估
建议和总结
第一部分
前言
受XX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省分公司国际保险部委托,就承保XX不锈钢有限公司的财产保险业务进行承保前的风险查勘和风险评估工作。20XX 年 6 月 2 日,我司派出查勘人员对XX不锈钢有限公司进行了风险查勘及评估工作。
查勘过程中,查勘人员与XX不锈钢有限公司的财务部和工环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多次座谈。对炼钢厂、热轧厂、冷轧厂、公辅设备、消防系统等场所进行了现场的查勘。同时,对XX不锈钢有限公司提供的部分文件资料进行了分析。
我司在此对XX不锈钢有限公司以上各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特别是财务部和工安环保部的专案人员在查勘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本评估报告不对XX不锈钢有限公司的风险提供任何的保证,亦不对由此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现将本次风险评估情况编制的风险评估报告如下:
第二部分
概要
XX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XX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简称开发区)出口加工区第Ⅲ期用地,总占地面积约 120 万 m2。该地处于XX市东部的XX区XX镇XX村北部,西距XX市中心 32 公里,东南距XX约 120 公里,水路距XXXX海里;厂区南面是XX快速路与XX公路交接的立交桥,其它三面均为山地。XX不锈钢有限公司目前在职员工约 2,400 人,其中行政人员 400人,产线工人 2,000 人。
XX不锈钢有限公司于是华南地区第一家炼钢、热轧、冷轧一贯作业不锈钢厂和最大的专业不锈钢生产基地。2014 年度XX不锈钢有限公司的不锈钢产品产量为 130 万吨,产值 130 亿元。产品包括扁钢胚、钢板、热轧和冷轧钢卷,其中冷轧钢卷 65 万吨,NO.1 热轧白卷 19 万吨,热轧黑卷 46 万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9-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3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3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