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保险经纪 > 正文

某生物科技公司保险经纪服务申请书(39页).doc

目    录
第一部分 前    言 ---------------------1
第二部分 XX保险经纪公司简介------3
第三部分 XX保险经纪公司优势-----14
第四部分 风险分析---------------------16
第五部分 保险方案设计说明-------------21
第六部分 保险经纪服务与团队-----------23
第七部分 结 束 语---------------------45

第一部分  前  言
首先,衷心感谢XX省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XX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XX省分公司(以下简称XX)的信任与支持,XX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专业保险经纪公司,能有机会为XX省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风险管理与保险顾问服务,我们深感荣幸,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资讯网络,能够为贵公司的风险管理和保险安排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XX省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XX生物”或“公司”)成立于20XX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XXXXX万元,是一家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大豆等农副产品的深加工。公司法人代表王惠颖及高层管理人员有在国有大型企业担任过主要领导的经历,公司现有员工XX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占职工总人数XX%,硕士XX名,博士XX名,正副高级职称XX名。XX生物将依托XX省丰富大豆资源,以先进的工艺技术不断做大做强大豆深加工产业链,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立足国内外市场,为公司和投资人赢得高额的资本回报。XX生物充分发挥本创业团队在大豆浓缩蛋白领域所具有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并不断创新,坚持质量第一和信誉第一的原则,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科技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在5年内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大豆深加工企业。研发中心成为国际性生物消泡剂的重要研究中心之一。
XX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在保险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中国保险经纪服务机构,我司具有XX保险集团及东京海上日东保险株式会社的强大股东背景,是国内少有的国企保险经纪公司,公司经营规范,恪守职业操守,有着严格的工作制度,同时,XX利用专业经营风险股东背景的天然优势,打造了一支在风险管理专家团队,能够很好地帮助客户实现风险管控。
经过多年的努力,XX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在大型企业和大型活动保险经纪服务方面,XX以为第XX届XX科技博览会、XX银行、联想(XX)有限公司、XX基金管理有限公司、XX海外开发公司、XX集团XX电子(XX)有限公司、XX资产管理公司、XX集团XX电厂、 XX电厂、XX能源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国家安全监督管理局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保险经纪服务。我们富有经验和专业技术的保险专家队伍、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去年,XX已跻身全国保险经纪公司前十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4-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45KB
  • 下载次数:1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9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