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某单位整体保险建议书(23页)ppt.rar

内容简介
第一部分  致客户书
尊敬的XX单位的各位领导及评审团成员:    
首先,我们真诚地感谢贵单位对XX保险XX市分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我公司非常珍惜这次为贵单位提供保险服务的机会,根据贵单位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我公司的保险经验,充分结合贵单位的实际情况,体现“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本着以合理优惠的保险成本获得最大安全保障的宗旨,我们为贵单位度身定制了本保险建议书以供参考、讨论和审议。   
我公司非常重视和希望能与贵单位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和经验,竭诚为贵单位提供全面、周到、优质、高效的保险和风险管理服务,与贵单位齐心协力、风雨同舟,携手共同为贵单位的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顺祝贵单位兴旺发达,事业蒸蒸日上!                                                    XX保险XX市分公司
项目风险评估及化解风险建议
第二部分
可能存在的风险
贵单位位于河西走廊某城市,经营范围:制种、制种销售、制种服务等。 财产情况包括:建筑物标的2处(估值5.2亿元、机器设备3000万元、非营运车五辆,合计价值120万元、存货300万及其他财产6500万元。总计6.192亿元。
天气环境及人为原因造成的财产损失
意外引起的 人员伤害
因为雇主及酒店工作人员所造成对他人的伤害等。
车辆因为自身原因和其他原因造成的人员伤害及财产损失。
财产及责任意外方面的风险解决
1.根据天气情况,及时通知各部门做好防灾防损准备。 2.不定期对员工进行防灾防损培训。 3.按相关部门要求对消防、防雷进行安装。监控进行不定期检抽查。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5-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70K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29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