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保险经纪 > 正文

某经纪公司财产保险Q&A(3页).doc

1.我们公司要投保财产险,你能提供哪些险种? 
答:保险公司主要可以提供三个险种。根据保险责任的大小,财产保险一般可分为:财产基本险、财产综合险、财产一切险三种。财产基本险的主要保险责任包括火灾、爆炸、雷击、飞行物体坠落等;综合险比基本险多加了暴风、暴雨、洪水、地面下陷等自然灾害。一切险保险条款不列明保险责任,只列明除外责任,即承保除外责任以外的所有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比综合险多盗窃、他人恶意行为、水管爆裂等责任。 

2.如果我们公司投保的财产出险,你们会按什么程序进行理赔? 
答:首先,你应该在第一时间内向保险公司报案;他们会派专人到现场进行查勘,如确属保险责任,确定保险损失后,保险公司会及时缮制赔案;最终将赔款支付给贵公司。 

3.我们的投保财产出险后,在领取赔款时需怎样办理? 
答:当赔款可以领取时,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会电话通知您。您可以按照客服人员的提示,带上单位介绍信和个人身份证,到保险公司办理领款手续。 

4.如果我们公司要投保的话,财产的保险金额应如何确定? 
答:企业在投保财产险时,固定资产的保险金额有三种计算方法:一种是以账面原值计算,即直接按固定资产购置时的全部支出作为保险金额;一种是由保险人同您协商按账面价值加成数作为保险金额;一种是按重置重建价作为保险金额。后两种计算方法更接近于保险财产在发生保险事故时的实际价值。 
企业的流动资产的保险金额的确定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按最近十二个月的平均帐面余额来计算;一种是以最近帐面余额作为保险金额。

5.我们公司享有一批帐外财产和代保管财产想投保,保险金额应如何确定? 
答:帐外财产和代保管财产保额的确定方法,可由贵公司自行估价或按重置价值确定。帐外财产和代保管财产的保险价值是出险时的重置价值或帐面余额。这也是作为出险时与保额比较是否足额投保的依据。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1-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4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9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