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保险经纪 > 正文

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内部管理考核试行办法(7页).doc

为强化以业绩为导向的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办事处的业务开发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争取尽早实现办事处向分公司转化,并取得更大的发展,特制定办事处内部管理考核试行办法。
一、    办事处内部管理岗位设置
办事处设总经理室、业务部、综合部。
二、    各岗位职责定位:
(一)、总经理岗位职责:构建办事处战略管理体系,及时分析预测保险市场、保险经纪市场的动态和发展趋势,提出办事处发展战略思路;为办事处战略实施和构建优秀的员工队伍进行筹划,保障办事处运营的顺利进行;对办事处各项工作负全责。
(二)、副总经理岗位职责:配合协助总经理完成办事处的各项管理工作。分析预测保险市场、保险经纪市场的动态和发展趋势;提出公司发展、市场占有、分支机构建设战略规划和建议;制定业务发展战略目标的具体实施方案,将年度计划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并督促实施;协助总经理对大型项目进行开发,负责对重大项目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并通过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协助总经理及时调整运营偏差,防范风险,保障办事处年度经营任务的完成,达成战略目标。
(三)、业务部工作职责:负责实施业务开发、业务拓展、业务跟进直至业务目标达成全过程的管理和操作、提供业务技术支持、业务信息搜集与分析、客户服务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综合业务管理岗
(1)拟定办事处业务管理制度; 
(2)负责保险费结算和佣金结算手续的业务审核及产品库、各类业务单证、业务资料档案的建立与管理工作;
(3)负责业务统计和分析,编制各类业务报表;
(4)制定业务部门员工培训的整体规划,编制培训计划和培训费用预算,组织并落实培训项目。
(5)负责为办事处立项业务或对核心业务技术支持和相关文件进行审查;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1-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0KB
  • 下载次数:18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9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