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客户服务手册 > 正文

全球紧急救援服务手册(11页).pdf

内容指引 
1 我怎样才能获得全球紧急救援服务2 
2 服务有效期2 
3 全球紧急救援服务的使用方法2 
4 国际 SOS 与“120”或“999”服务有何区别?2 
5 全球紧急救援服务的限额3 
6 全球紧急救援的服务内容3 
7 以下情况不提供救援服务8 
8 名称定义9 
9 卡丢失的处理10 
10 救援案例10
1  我怎样才能获得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11  全部符合以下条件时,对应保单的被保险人即可享受 提供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111  保单在 20 年 1 月 1 日至 20 年 12 月 31 日期间承保且过犹豫期; 
112  前述单张有效新投保保单年缴化保费达到或超过 3000 元(不含银保趸缴产品)。 
12  如客户因退保或者减保等原因导致不再符合前述标准,则全球救援服务资格自动失效。 
2  服务有效期 
21  服务有效期为对应保单犹豫期后的首个保单年度,该期限内不限制救援次数。 
3  全球紧急救援服务的使用方法 
31  当客户在国内外旅行期间发生突发急病或意外时,如需要国际 SOS 救援服务,请随时拨打 24 小时紧急救援专线电话。 
311  在中国境内,手机与固定电话请拨打:,客户需要支付市话费用。 
312  在中国境外(含港澳台),固定电话拨打: 手机拨打: 
;客户需要支付国际长途话费。 
313  该服务专线提供 24 小时中英文双语服务。 
314  如果客户希望节省话费,建议客户在接通电话后,向国际 SOS 客服专员留下客户的电话号码,并要求回呼。 
32  接通电话后,请向特约救援机构提供姓名和证件号码,以便身份验证。 
4  国际 SOS 与“120”或“999”服务有何区别? 
41  120 或 999 的职能是在短距离、短时间内将病人从出事现场送至第一救助点(急救站、诊所、医院等)即完成服务,该救助点是否对病人最为合适以及后续情况如何不是 120 或 999 的服务内容。120 或 999 是急救车调遣中心,不提供医疗咨询和建议等服务。120 或 999 是本地化的服务。 
42  国际 SOS 提供的是第二现场救助,即当被保险人身处当地医院,接受了初步基本医疗的情况下,如果需要转运到医疗条件和技术更好的医院接受治疗,国际 SOS将提供转运援助,并全程进行医疗跟踪、及时处理问题,直至护送被保险人回家或康复。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3-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6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