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招投标文件 > 正文

某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内部招标文件(5页).doc

购买设备财产损失险
及人身安全公众责任险项目招标文件

XX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就本中心购买设备财产损失险及人身安全公众责任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实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背景
XX市高技能人才公共训练基地(以下简称高训基地)是XX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服务平台,由XX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高训中心)负责管理并通过购买服务的形式进行运作,向全社会提供高技能人才纯公益性公共服务。
由于高技能人才训练基地是提供公众技能训练的公益性服务平台,其设备受训的对象为公众,在充分做好管理工作的基础上,为防止设备的损坏和被窃,需购买设备财产损失险,以确保设备的损坏及被窃的赔偿保障。同时,在受训过程中考虑到意外的人身伤害的发生,为确保受训者的人身安全赔偿保障,需购买人身安全公众责任险。XX市高技能人才公共训练基地至20XX年止已购买设备财产总额为RMB5950万元。
(二)项目内容
设备财产损失险及人身安全公众责任险内容详见《购买设备财产损失险及人身安全公众责任险项目需求书》,请向招标方现场索取。
二、项目完成时间
20XX年11月20日完成。
三、项目成果形式
1、提交纸质版、电子版资料和程序源代码。
2、成果所有权归招标方所有。
四、项目验收指标
方案和资料齐全。
五、项目验收方法
由招标方组织验收。
六、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 要求参加投标的保险公司应具备A类机构资质。
2. 投标人必须为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注册供应商。
3. 近三年内没有违反国家的相关法规条例。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七、投标文件基本要求
投标人必须提供:
1、加盖单位公章的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开标时,提供原件验证)和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
2、项目方案,包括团队组织及人员构成、进度安排、响应时间、组织与实施及保障措施等;
3、三年来类似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或者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2-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