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XX省红十字会意外险计划书(21页).ppt

目录
第一部分:承诺声明---------------------------------------------------2
第二部分:公司介绍------------------------------------------3
第三部分:保险方案-------------------------------------------------14
第四部分:客户服务-------------------------------------------------22
第五部分:结束语-------------------------------------------------28
第六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承诺与申明
致:xx省***会
本公司特承诺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认识到该项目为政府采购,事关重要。
二、我公司已认真阅读采购邀请文件,并完全理解邀请文件的内容。
三、我公司保证所递交的谈判文件、资格证明、产品资料、合同等文件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
我公司愿意承担虚构数据及伪造资格证明、合同等有损诚信行为导致的一切不利后果。
四、本次采购涉及函件往来时请使用我公司以下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全称):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省分公司
负责人代表姓名、职务:*****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公司名称(盖章):
负责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概况

第二部分 公司介绍
1996年7月23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更名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下设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再保险三个专业子公司。
1999年1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中保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正式继承人保品牌,复名为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2003年7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重组改制为中国人保控股公司,发起设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年11月6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开创内地国有金融企业在海外上市的先河。 
2007年6月26日,中国人保控股公司举行复名揭牌仪式,正式恢复使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的名称。同日,人保集团旗下的寿险公司宣布完成增资改制,同场揭牌更名为中国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0-08-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61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29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