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财产险 > 正文

财产损失及营业中断保险(ABI版)条款(中英文)(39页)pdf.rar

第一部分 财产损失保险

根据本条款、批单或另行明确约定的规定,如在保险单载明的保险期间内或投保人已支付(或已约定支付)且保险人同意收取(或已约定收取)保险费的续保或扩展保障期间内,保单中约定承保险财产因本保险合同除外责任以外的原因遭到意外丢失、损毁或破坏,保险人将负责按照被保险财产遭到丢失、损毁或破坏(以下简称“损害”)时的损失金额赔偿被保险人所受损失,保险人亦有权选择修复其财产或接受其他替代品。 但是,在任何一个保险期间内对单项损失或累计损失的赔偿金额不得超过:

( 1)保险单中载明的单一保险标的保险金额或累计保险金额;

( 2)保险单中载明的责任限额;

或者保险人和投保人另行约定的其他金额。

除外责任

A.原因除外条款

本保险合同不负责赔偿:

1.由下列原因导致的财产损失:

(1)①错误的或有缺陷的设计材料或工艺因本身的缺陷、弊端导致被保险财产逐渐恶化、扭曲变形或磨损;

②经营场所的水、电、气、燃料的供应中断或污水处理系统的失效引起的财安达财产损失及营业中断保险(产损失。但此后因保险事故造成的损害不在此限,保险人对且仅对该部分损害承担赔偿责任。

(2)腐蚀,锈蚀,温度、湿度的极端情况或变化,干湿腐菌,收缩,脱水,重量减轻,污染,污染物,颜色、气味或纹理、涂层的变化,有害动物或昆虫留下的污点或痕迹。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12-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2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