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安全风险辨识、评价、分级管控与报告管理规程(22页).pdf

一、 目的

以安全风险辨识、评价和管控为基础,从源头上系统辨识风险、分级管控风险,努力把各类风险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杜绝和减少事故隐患,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依据有关法规标准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规程。

二、 适用范围

本规程适用于公司各部门、车间活动、产品、服务中安全风险的辨识、评价、 分级管控与较大以上安全风险的报告。

三、 责任

1. 公司主要负责人

1.1. 依据《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要求,对本公司的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全面负责,组织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报告工作。

1.2. 负责审批《I、 II 级风险区域清单》,并对 SHE 部报告的较大以上安全风险区域的信息和变更内容进行审核、确认。

1.3. 在每季度组织开展综合性隐患排查时,一并组织对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2. 安全环保部(SHE 部),以下简称 SHE 部

2.1. 负责组织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的职责作为一项重要职责,纳入各部门、车间的全员 SHE 责任制中。

2.2. 负责登陆江苏省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系统,在系统中填报本公司相关风险信息,并按照要求及时更新。

2.3. SHE 部负责指导各部门、车间进行危险源辨识和控制措施的制定、安全风险评价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

2.4. 负责对各部门、车间的 I、 II 级风险区域实施管控。

2.5. 负责检查各部门、车间对本规程的执行情况, 并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闭环。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9-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7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