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责任险 > 正文

信利保险产品及完工操作责任保险合同条款(事故发生制)(14页).pdf

本保险合同条款对承保范围做出详细约定。请仔细阅读以明确权利、义务以及本保险合同的保障内容。本产品及完工操作责任保险合同条款(事故发生制)、投保书、保险单、批单(如有),及其它约定书均构成本保险合同的组成部分。

在本保险合同中,“记名被保险人”指保险单上所示的“记名被保险人”及在本保险合同项下可视为“记名被保险人”的其他个人或机构;除非本保险合同另有约定,保险单上所示的“第一记名被保险人”亦为“投保人”。而“保险人”指保险单上所载保险公司。“被保险人”指符合本保险合同第二章【被保险人资格】约定的任何个人或机构。

其他引号内的用语同样具有特定的含义。请参照本保险条款第五章【定义】。

第一章【承保范围】

第一条产品及完工操作“身体伤害”及“财产损失”的责任

一、保险责任

(一)“被保险人”因本保险合同承保的“产品及完工操作风险”中的“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失”依法应承担赔偿责任时,“保险人”依本保险合同的约定支付损害赔偿金。“保险人”有权利和义务就提出该损害赔偿的“诉讼”为“被保险人”进行辩护,但是对非本保险合同承保的“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失”而提出的“诉讼”,“保险人”不负辩护义务。“保险人”可以自行决定,就“事件”进行调查、对任何索赔或其导致的“诉讼”进行和解。但是:

1.“保险人”将依本保险合同第三章【保险赔偿限额】的约定支付赔偿金额;且

2.当所支付的裁判金额或和解金额已达到所适用的赔偿限额时,“保险人”进行辩护的权利及义务即行终止。

除非本保险合同的“补充支付”条款中另有明确约定,其他任何赔付的责任或义务、或实施行为或提供服务的责任或义务不属于本保险合同的保险责任。

(二)本保险仅在下列条件下承保“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失”:

1.“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失”必须由一“事件”引起,且“事件”必须发生在“承保地域”之内;

2.“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失”必须发生在保险期间内;且

3.保险期间开始前,符合第二章【被保险人资格】第一条的“被保险人”及由“记名被保险人”授权其发出或接收“事件”或索赔的“雇员”均不知道“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失”已经发生或部分发生。如果此等“被保险人”或授权“雇员”在保险期间开始前知道发生了“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失”,则该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2-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6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