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管理 > 正文

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制度(6页).doc

为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本单位按照法定条件、要求从事食品存储、运输经营活动,符合法定要求,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制定本制度。

一、 货主资质验证

1.1. 凡进入本单位的食品原辅料及食品相关产品都应当实行审验货主方的资质,验明食品原辅料及食品相关产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及检验合格报告和相关票证。

二、 员工卫生要求

2.1. 员工应自觉遵守各项制度文明安全生产,不得将与工作无关的个人用品和饰物带入车间。严禁一切人员 在车间内吃喝、抽烟、喧嚣、佩戴饰品、随地涕吐、乱扔废弃物等。

2.2. 员工应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澡、勤理发、勤换衣服,不留长指甲,不涂指甲油及其它化妆品。

2.3. 凡本单位员工均应身体健康,定期体检身体,具有健康证明方可上岗,本厂建立职工健康档案。

2.4. 凡患有下列病症之一者不得从事本单位工作:患有痢疾、伤寒、病毒性肝炎等消化道传染病的人员,以及患有活动性肺结核、化脓性或者渗出性皮肤病等有碍食品安全的疾病的人员,如发现职工患有上述病症,应立即将该职工调离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岗位并对食品安全进行评估,确保食品未受到污染。

2.5. 员工使用卫生间、接触可能污染食品的物品、或从事与食品生产无关的其他活动后,再次从事接触货物、、设备等与食品安全生产相关的活动前应洗手消毒。

2.6. 员工自感健康状况下降时,应主动申请体检或申请调离。

2.7. 清洁使用的洗手液、厕所除洗净、除味用品应按卫生部门规定妥善实施,不得污染产品、设备、工器具。

2.8.   非本公司人员不得进入货物存储区域,特殊情况下进入时应遵守和食品加工人员同样的卫生要求。

三、 产品储存与运输过程防护制度

为在食品的运输过程中,规范搬运、保护和交付等活动,以防止影响食品的安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1-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