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意外险 > 正文

国任财险附加意外骨折保险条款(4页).pdf

总则

第一条本附加保险条款(以下简称“本附加条款”)须附加于主保险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

保险责任

第二条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保险人承担下列保险责任: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次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九十日内因该次意外伤害事故为直接原因而造成本合同所附“骨折类别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以下简称“给付表”)所列骨折类别之一者,保险人按该附表所列给付比例乘以保险合同上列明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骨折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给付表”所列一项以上骨折于不同身体部位时,保险人给付各对应项目保险金之和。如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给付表”所列一项以上骨折于同一身体部位时,保险人只给付较高一项对应项目保险金。

该次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骨折合并以往因意外伤害事故所致骨折可领“给付表”所列较严重一项保险金者,按较严重一项标准给付,但应扣除以往意外骨折保险金(投保前被保险人已患或因责任免除事项导致“给付表”所列的骨折或保险人已给付的意外骨折保险金视为以往意外骨折保险金)。

保险人对每一被保险人所负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以保险合同所载每一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保险金额时,本保险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责任免除

第三条(一)因下列情形之一,直接或间接造成被保险人骨折的,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0-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8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